新闻资讯

新闻资讯

最新资讯

助力防控疫情,绿洲持续同行

2022年3月27日,焦作市绿洲怀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满载着防疫物资的专车,再次将价值10570余元的免洗消毒凝胶、酒精消毒液喷雾等送到了当地防疫部门工作人员手中,一箱箱满溢着爱心的防疫物资,给紧张有序的抗疫战场增添暖意与温情。

焦作市绿洲怀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省级重点龙头企业,多年来始终热心参与公益事业,积极践行社会责任。 2019年12月新冠状病毒疫情至今,一直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,积极捐款捐物、奉献爱心,先后累计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超过50余万元的物资充分体现了“铁肩担道义”的担当精神以及民营企业浓厚的家国情怀。

本轮疫情,公司捐赠的免洗消毒凝胶、酒精消毒喷雾等防疫物资,均系公司自主研发、生产的消毒产品,配方科学,杀菌消毒效果明显,使用携带便利,适用范围广泛,可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提供有效安全防护。

接下来,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,紧跟上级决策部署和抗疫步伐,踊跃调动公司各方资源,为筑牢抗疫防火线、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。微信图片_20220327193843.jpg

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新老朋友前来洽谈贸易,共创大业,共铸辉煌。

联系我们
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