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EM/ODB

OEM服务

什么是OEM
OEM代加工(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)是受托厂商按原厂之需求与授权,依特定的条件而生产。所有的设计图等都完全依照上游厂商的设计来进行制造加工。简单理解就是客户提供包装物料, 我司提供对应的配方膏体进行灌包装到成品出货,即为OEM加工


OEM方案适合对象
1、已有品牌的公司;
2、刚注册品牌的投资方。

方案内容
1. 按客户品牌产品定位和要求打样板,确定产品配方;
2. 提供三证(营业执照、卫生许可证、生产许可证);
3. 协助客户产品送检;
4. 帮助客户调整品牌产品结构;
5. 提供有偿增值服务项目供客户选择。
6. 另提供有偿超值服务项目。


来料加工适合对象
适合对象
1、未开过化妆品厂,有产品销售,同时有现成市面产品或国外产品形象内容物需求,但无上下游资源,没有能力升级;想跟我们合作,利用我们国际化标准生产线与国际研发团队,上下游产业链资源,准备在我们公司生产合作。
2、有实力企业,准备进入化妆品行业;以高起点、高标准的要求;有现成产品样品、内容物参考,前期想规避投厂建设生产线及管理成本的风险,寻求具备有国际品牌研发水准的团队,准备在我们公司生产合作。
方案特点
1.我们工业园拥有配套齐全的产业链,一流的生产车间,强大的研发团队,可按客户量身定做。
2.我们公司以专业的态度以环节对应服务的模式确保来样的完美复制。


半成品方案适合对象
适合对象
1、曾经开过厂,产能不足,劳动力过剩,研发能力薄弱,市场正处在开发阶段,人力资源及管理成本较高;想跟我们合作,利用我们国际化标准生产线与国际研发团队,国际品牌的品质;准备在我们公司生产合作。
2、有实力企业,准备进入化妆品行业;以高起点、高标准的要求;又想规避投厂建设生产线及管理成本的风险,寻求具备有国际品牌研发水准的团队,准备在我司生产合作。
方案特点
1、我们生产环境优越,管理规范,品牌产品品质优良稳定有保证;
2、我们以专业实力和对客户负责的理念帮助客户发展壮大,共同成长;
3、我们按合作客户要求研发产品,提供研发团队,合作客户亦可派技术工程师参与研发,并在我们加工生产;内容物价格、产品灌装、包装费用与客户分开核算。
4.生产合作,独立财务核算;以提供务实和超值服务产业链帮助客户维护品牌,做强做大品牌。


客户须知:
1、客户需拥有合法的注册商标及营业执照,并签定加工合同。
2、所委托生产的产品外包装标签标准必须正确无误(符合国家对产品外包装标签标准的要求)在外包装上如有监制、技术提供等字样应提供相应的合法证明文件。
3、对于客户定样生产的产品,我方按所需质量、香味、色泽打样,在样品和价格确认以后封样生产。
4、客户自存包装,需在灌装前三天运到厂内,以便安排生产,如包装需寄存厂内,亦应在包装到厂前三天通知,以便安排仓库存放。
5、客户认可上述内容后,应签定加工合同,以维护双方利益,加工合同必须有下列附件:
(1)、客户加工品牌的注册商标复印件;
(2)、客户从事商业活动的营业执照复印件;
(3)、客户委托我公司加工产品授权书;
(4)、客户加工品牌的外包装及瓶身版面设计内容图;
(5)、客户加工产品品种名称、价格及生产费用明细表;
(6)、双方认可的加工品种内容物标准样板。

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新老朋友前来洽谈贸易,共创大业,共铸辉煌。

联系我们
展开